【新生特辑】感悟经贸风采,深研国教特色

为深刻学习理解学校以评促建的主要思想工作,用行动献礼70周年校庆。国际教育学院23级金融工程专业开展了“感悟经贸风采,深研国教特色”学习交流活动,主要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内容进行全面学习与深刻交流。23级金融工程专业班长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同学参与学习交流。


主持人分别从教育教学评估的深刻意义、学院教育教学特色以及经贸大学的历史、愿景、人才培养理念、办学特色等概况三方面进行讲解,简明扼要,深入浅出。


在四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对教育教学评估、经贸发展、国教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通过交流彼此对学校、专业的认知,从而促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们的经贸、我们的国教,对自身未来职业规划与发展更加明确。


讨论结束后,同学们就新的议题展开思考并派出代表发言,通过对哪些渠道能提升国际视野、在大学期间如何提高审美促进自身健康生活、如何落实“9+3”特色模式等问题展开进一步头脑风暴与辩析,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深入剖析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与育人理念,带领23级新生认真感悟了经贸七十载风华,促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历史与教育教学现状,更是为落实我校以评促建工作交上了一份圆满答卷。相信23级金工专业全体同学定能在学校和学院的正确指导下,同心协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水平新财经院校的发展,书写新时代国际化人才新篇章,奔赴新的山海!


38332

班长主持讲解


B1B7A

小组讨论


6E67D

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