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特辑】庆经贸七十华诞 ,金秋破冰进行时

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为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彼此,有效增强团队凝聚力,伴着美好秋景,国际教育学院23级金融工程四个班级纷纷开展了校庆特别“破冰”活动。


金融工程一班的同学们选择在露营基地开展了期待已久的“破冰”行动。相机里的每一帧都记录了同学们灿烂的笑容,记录着户外烧烤露营活动的点点滴滴。大家通过破冰活动对彼此更加熟悉、更加了解。


金融工程二班则在校园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猫捉老鼠”比赛。以游戏的方式帮助大家相互认识,了解彼此,使同学们感觉乐在其中,更好的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金融工程三、四班的同学们在操场开展了趣味联谊活动。各色的演出精彩纷呈,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一场场新颖的破冰活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使大家明确了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借此契机,展望未来,他们定将时刻铭记“厚德、明辨、博学、共融”的院训,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国教学子别样的风采!


C8DC3

金融工程一班


8CF50

金融工程一班


7F18F

金融工程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