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特辑】破冰启航,无惧风浪

恰逢经贸七十周年华诞,光阴七轶过,经贸启新篇。为增进2023级会计各班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凝聚力,各班开展了独具特色的“破冰活动”。


会计一班在破冰之旅中,通过一系列趣味互动小游戏,打破了新成员之间的拘谨。随着游戏的推进,大家从腼腆羞涩到通力合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各项游戏。班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旗帜上的浪花彩云象征着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如同烈日一般照亮我们的道路和未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会计二班组织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例如“你的名字”、“摩肩接踵”、“亲密无间”等,这些环节旨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互动,让他们能够更加亲近彼此。破冰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充分体现了会计二班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同学的默契度。


会计三班的同学们从生疏到熟悉、从害羞到活泼,隔阂在欢笑中渐渐消失,心与心的距离亦在逐渐拉近。在“你划我猜”的游戏中,同学们猜出的答案五花八门,让人捧腹大笑,欢乐的气氛达到了巅峰。


会计四班的同学们通过一系列趣味性小游戏,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和疏离感,增进了友谊和默契。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频繁,他们一起在“蛟龙出海”、“夹气球跑”、“你画我猜”等游戏中欢笑、合作,营造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


破冰结束,希望23级会计专业所有同学可以从此启程,携手同行,跋涉至更遥远的征途。


512FC

破冰活动现场


1B591

会计一班合影留念


3D1B6

破冰活动现场


EC65B

会计二班合影留念


A916

破冰活动现场


8CA3F

会计三班合影留念


C9D0A

破冰活动现场


9072E

会计四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