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特辑】七十载风雨兼程 寻找昔碎片时光

恰逢经贸七十华诞,新“老”学子齐送祝福。国际教育学院23级金融工程专业三、四班举办了以“拯救紊乱时空!经贸学子大挑战”为主题的校园剧本杀活动。


活动开始前,金工三、四班负责人来到相关场地,搭建帐篷、悬挂横幅,进行现场布置,对同学们进行活动讲解。随后,时空穿越者(NPC)迅速到达指定位置,藏好碎片,为大家提供可靠线索。


   同学们穿越在波澜壮阔的校史之中,回顾往日时光,在不同地点与NPC相遇:教学楼侧,NPC化作潜心求学的学者,将线索藏在知识之中;音乐厅旁,NPC通过猜丁壳的方式决定玩家是否获得提示;小桥边上,NPC以景入诗。同学们团结合作,轻松解开了谜底,获得宝藏,集齐了时空碎片,修复了紊乱的磁场,解除时空危机,经贸重回正确时空。


在互动式剧本杀中,同学们仿佛切身经历了母校过往的岁月。他们尽赏校园无限风光,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的线索,也在活动中建立起了宝贵的友谊。与此同时,大家生发出对学校更加深沉的感情,更深刻地彰显出ISEC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739DC

角色介绍


510D2

活动进行中


20EC0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