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军、田学斌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118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王保军、副校长田学斌、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凤飞、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闫海涛一行四人莅临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晔、院长耿辉建、党政办主任张金哲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耿辉建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阐述了学院的教学、管理理念,提出了未来工作规划和发展方向。党总支书记刘晔从ISEC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面临问题、原因分析和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对国际教育学院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后,王保军、田学斌对学院目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肯定了学院针对留学生板块成建制开展在线教育教学工作的做法;并建议围绕ISEC项目,拓展多层次的合作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多维度、多模式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同时,全方位多渠道稳定现有师资力量,推动ISEC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将促进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改革创新,全方位均衡发展。


(撰稿/摄影:丁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