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赓续奋进七十载,弦歌不辍谱华章

恰逢母校70周年校庆,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组织全体同学举办了以“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奋进创新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经贸七十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团支书赵若同向同学们讲解了河北经贸大学的七十年来改革进步的光辉历程,随后带领大家对“严谨为师,勤奋为学,诚信为人”的校训进行回顾。


回顾二十大后,同学们对其有了更为详尽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不断奋进。


最后,计科2班的同学们以颂歌 《献给亲爱的母校——为庆祝河北经贸大学建校70周年》为此次的团日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70周年校庆既是回望来路、铭记历史的里程碑,也是继往开来、再谱新篇的新起点。此次“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奋进创新篇”团日活动,在庆祝河北经贸大学70周年的同时,也深入传播了红色精神内涵。同学们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赓续红色基因,坚定卓越追求,奋力走出一条奉献之路,为经贸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勇立新功!


BADEF

赵若同主持


E6358

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