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乘风不忘来时路 博学笃行谱新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吾辈青年本领,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会计二班于近日展开了特色主题教育活动。


金秋十月,全体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好新时代“大思政课”,感悟两个确定,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在时代大潮和历史洪流的双重激荡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全体同学在此过程中体会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新青年当笃志赓续百年历史根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补益增辉。


接着通过举办“写下美好愿景”活动,同学们将最美的期遇与愿景化成一字一句,落在笔端,记在心头。


活动最后,同学们集体起立合唱,嘹亮的歌声昭示着新时代新青年们的坚定信念和理想追求。经贸学子应承时代之需,解时代之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光芒。


国教会计二班全体同学,定将己之梦融入国之梦,增本领,鼓干劲,勇担当,善作为,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不忘昨日苦难,无愧今日使命,不负明日梦想。


AEA7C

团支书主持


5B93C

写下美好愿景”活动


4ED44

合唱团歌